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沒有風雨只有陽光, 說藍天想心事。 寫故事留情愛, 問知音不變路上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失戀傷感的句子 1.你用一分鐘說完的分手宣言,我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。 2.我們分得如此干脆,就像當初決定在一起一樣。 3.每當傷心想流淚。都是一個人的時候。 4.我們擦肩而過卻表現得像陌生人。 5.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,那一瞬間,眼淚立馬就飚出來,止也止不住,很失落。 6.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會想念我,讓我抓住你的心。 7.是你讓我習慣了有你的生活,現在突然離開要我如何面對。 8.沒有你叮嚀的子,耳朵總感覺悵然若失,沒想過我不斷尋覓,卻不斷錯過。 9.既然已經刪了你的一切,那么就說明我真的對你很失望了。 10.沒有喜歡的不可怕、可怕的是連喜歡人的心兒都沒有。 11.不是每個人,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。有的人,是拿來成長的。 12.有一種感情叫做無緣,有一種愛情叫做成全。 13.每個愛傻笑的人,心里都有著放不下的痛。 14.我會朝著你的方向走,即使一生遇不到你,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。 15.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,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。 16.我討厭在我用心的時候得到的是背叛,我討厭在我相信別人的時候得到的是離開。 17.我的愛,如此卑微,讓你呼來喚去。 18.那愛在時間里倒數。一句我愛你,還來不及說出口。 分手后失戀的人讀的傷感句子 1.錯的人終究是錯的人,從來不會因為我愛你多一些或是我的容忍多一些,就變成對的人。 2.其實也沒什么,離開你之后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廣闊,謝謝在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,從今以后,我要一個人出發了。 3.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,莫過于分開以后,我將自己,活成了你的樣子。 4.不論經歷多少歲月,不論走過多遠路途,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,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。 5.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,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。只是你不知道啊,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。 6.你曾說愿意接受真實的我,于是我摘下面具,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。 7.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,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,就能夠被我打動。 8.現在,就算我在怎么想你,我也只會看著你的照片發呆,傻笑,再也不會去打擾你,祝你幸福。 9.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。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。 10.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11.當你喝多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你最愛的是誰,當你喝多的時候也才會知道誰最愛你。 12.愛你已經用盡了我的全部,我再也沒有能力愛上別人了,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,這樣子你就永遠在我心里。 13.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,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,就能夠被我打動。 14.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,可是你連笑的時候,都好寂寞。他們說你的笑容,又漂亮又落拓。 15.我以為我就這樣會慢慢忘了你,直到有一天,我走到一個好久沒去過的地方,看著路邊熟悉的街道,記得我們一起來過。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,我從來沒有忘記你,一點都沒有。 16.我的心事蒸發成云,再下成雨,卻不舍得淋濕你。 17.放棄與放手的區別:放棄是犧牲本來屬于你的,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不是你的。 18.我們說好不分離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,就算與時間為敵,就算與全世界背離。 朋友圈失戀后的傷感句子 一、從沒哪種分手是突然而來的。一切感情,也許會有突然的一見鐘情,卻很難有突然的戛然而止。因為感情有漲落,可是要變得淡而無味,乃至于中斷,就需要時間和過程。一切分手,都是在一點一滴中慢慢積累而成的。沒有哪個人會突然不愛你,只是你突然知道而已。 二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,陪你走到最后的,始終只有一個人。找一個你愿意忍受你的人,一起走到最后。愛情就是相互忍,彼此真,過一生。拼命對一個人好,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,這不是愛,而是取悅。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,沒他就活不下去,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。 三、因為愛情的緣故,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悉到睡在同一張床上。然而,相同的兩個人,在分手時卻說,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。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,又由熟悉變成陌生。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,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游戲。 四、拼命對一個人好,生怕做錯一點,對方就不喜歡你。這不是愛,而是取悅。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,沒他就活不下去。這不是愛情,是不甘心。再長的路都有盡頭,千萬不要回頭;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,千萬不要在意。相愛其實并不難,難的是要和對的人相愛。愛對人,永遠比愛上人更重要。 五、不要去試探你的愛人,因為那是拿一個謊言去試探另一個謊言。也不要欺瞞你的愛人,所謂善意的謊話往往帶來惡意的結果。兩個人在一起,最要緊的是誠實和誠懇,如果一段感情需要靠謊言維持,那還不如趁早分手。愛情生于真實,死于虛偽。 六、分手后就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、重新去愛的機會。請深深呼吸,一生的路上,鋪滿了愛的花蕾,總有一朵屬于你,花兒雖多,卻沒有重復的一朵,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。 七、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后期的冷淡,那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,忽然離你很遠,咫尺天涯。曾轟轟烈烈,曾千回百轉,你曾經沾沾自喜,曾經柔腸寸斷。到了最后,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。 八、其實男女拍拖,新鮮感普遍最長都只有兩個月。當兩個月過去后,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,這其間極容易分手。半年過后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借的喜歡與好感,是真正的愛與在乎。未來的路,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里的愛了。 九、在這世上,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情。當一個男人說出這種話的時候,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,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借口。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占有。愛你,怎么都不會放棄你。 十、你走了,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。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,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,好想在對你說一次“我愛你”。漸漸地,一個人久了。淡淡的,那段記憶模糊了,不知道什么時候,愛,累了。 十一、你走的那天,我決定不掉淚,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……你走了,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。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,好想再抱你一次,好想在對你說一次“我愛你”。 十二、初戀永遠都是最好的。不管你的初戀有多么多么的不堪,也不管對方有多么多么的青澀,哪怕鼻涕已經過了黃河,記住一定不要傷害他(她),哪怕最后還是要分手,以后他(她)將是你心中那條唯一清澈見底的溪流。 十三、兩個人吵架,往往不是沒感情。而是用情太深。兩個人相愛,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。因為太重視對方,所以放不下。如果不愛,分手無所謂!但有感情,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。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,但底線是不分手。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!!! 十四、愛情的過程遠比計劃的短,細細節的感受遠比知道的復雜,在兩個人從開始想愛到分手的思念,這是愛情的前階段。有一些人,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,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。 十五、相愛其實是種感覺,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的時候,我卻還在勉強自去愛你,這叫責任!分手也是種勇氣!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,我卻還在鼓勵自己,這就叫悲壯! 十六、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,那么你要問自己:為什么?如果分手后還是朋友,那么只有2個可能:一是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,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。或者: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! 十七、他和她在一起的時候,她對他太好,她喜歡他,他只是當時需要她,她不會過問他的情緒,不會過問他的思念,只想好好看著他,他離開她,后來他說:因為和她在一起,她太好,好到挑不出一點毛病,不知道如何說分手,所以選擇沉默。 十八、愛到浪漫,那是剛開始。愛到痛苦,拿是要分手。愛到平淡,就該結婚。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,就要做不同事。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,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,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六月 文/余炳金 六月是一個活潑的季節,有風,有雨,有陽光,在六月的舞臺上演繹出一幕幕美景場劇。那風吹來的朵朵白云,飄過村莊和山巒,給人一幅清爽的畫面;那雨急急忙忙地來,又急急忙忙地去,給人一個熱情、剛毅、果斷的印象,不像春雨那么纏綿,不像秋雨那么冷酷;那陽光一早閃亮登場,從一個紅紅的笑臉開始,照得世界熠熠生光,照得人熱情奔放。 六月的風帶來了鮮花的芬芳。不管你走在哪兒,隨意一看,一叢叢綠意之中,盛開一朵朵鮮艷的花兒,花瓣上還有晶瑩的水珠兒,蜂蝶在陽光下飛舞,彌漫著勤勞、愛戀的情趣。特別是那婀娜裊裊的蓮荷,撩著人的情思,攜著仙境的美韻,跳著婆娑的美姿,映襯著清冽澄碧的池水雋秀深沉。清風拂來,層層迭迭的舒擁著,自深邃秀麗的骨朵中蘊孕出幽香,隱隱的在風中播揚,這是大自然賦予六月最瀟灑的靈韻,最美麗的意境! 六月的雨帶來了清涼的問候,夏的熱情讓人汗流,特別是一番勞作之后,令人氣喘,雖然有風,但難解悶熱之苦,一場雨后,山川更美,你的心境也是否更清更爽?那風兒帶來的絲絲的涼意,消除的不僅是天氣的悶熱,人心的浮躁,還帶走了你的疲倦,你的心境如盛開的蓮花,顯得素雅高潔。此時的思緒,在蛙聲的絮聒里,活躍一個動人的故事,那是六月的傳說! 啊!六月,你芬芳、陽剛又具火一般的熱情,在生命的歲月里是最靚麗的風景線。 六月 文/蝶戀花。杏花雨 拉開六月的簾幕,柔風輕輕,雨絲飄逸;揭開六月的面紗,花香滿滿,溪水歡喜。郁郁蔥蔥,盡顯繁花似錦。激情飛揚時,釋放朝氣蓬勃。 小草搖曳著綠色的身姿,揮舞著柔軟的手臂,多像苗條的少女,散發青春的氣息。 五顏六色的野花,總是仰慕著藍天白云,似乎想爬上浮云,飄蕩在美美夢里。瞧,拎著潔白裙擺的蒲公英,擺弄身姿,翩翩舞起。看,穿著黃色外衣的油菜花,含情脈脈,吟詩畫里。 小溪卷著無數朵浪花,拂著楊柳垂下水面的“秀發”,彈著“琴弦”,鉆進綠蔭,流向遠方。溪水像小孩在那靜靜地玩耍,一會兒拍拍岸邊的卵石,一會兒摸摸小草的腦袋。粼粼波紋,追逐魚兒,歡快蕩漾。婀娜多姿的柳枝,心思細膩,胸懷坦蕩,再大的波瀾都會平靜如常。 鳥兒嘰喳著穿過樹梢,飛向云朵,藍天翱翔,用翅膀輕撫著白云柔軟的發絲,將身軀靠在了藍天寬廣的肩膀。 風追著雨,雨趕著風,天地融入雨中。雨像絹絲一樣,又輕又細,聽不見淅淅的響聲,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。只覺得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,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。 彩虹甜甜的笑著,像一條彩帶,又像一座彩橋,它總是那么柔和、那么絢麗,寧靜地貼著藍天,柔和地折射著光芒。多像人生的道路,既多彩多美,又彎彎曲曲。 六月,描繪著絢麗的色彩,躍動著活潑的音符;六月,綻放一季的期許,充滿著蓬勃的氣息。剪一縷斜陽, 掬一把柔風,把思念寄托在文字里,把眷戀篆刻在心靈上,縈繞盤旋,根深葉茂。 六月賽龍舟 文/天地沙鷗 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城,民風淳樸,依然保留著一些古老的習俗:趕廟會,舞龍燈,賽龍舟┈使你在現代社會中仍能感受到中華民族的古老文明。這其中,以六月賽龍舟最為激動人心。 每年的農歷五月十三起到農歷六月初六,農事稍閑,豐收在望時,家鄉一些靠長江邊的鄉村村民就會自發組織起來,以村為單位,開展龍舟競賽,并把農歷六月初六定為正式比賽日。每條龍舟上一般有20多個劃槳手,一名掌舵手,一名擂鼓手。和著鏗鏘有力的鼓聲,大家整齊有力地揮舞著手中的船槳,龍舟就飛速行駛在水中,自在遨游。 六月六賽龍舟這天,還有一個規矩,就是龍舟經過的村莊,如果有龍舟所屬村子出嫁到這里的姑娘,那她就要燃放鞭炮,給龍舟披紅掛彩,俗稱“掛紅”。一艘艘精心打扮過的龍舟再經過掛紅后,更加神采飛揚。龍舟上的壯士也更加精神抖擻。掄起船槳,敲響鑼鼓,情緒更加激越高昂。你追我趕,奮勇向前。 龍舟賽以十年一度的大規模的比賽更加壯觀。屆時家鄉南部沿江鄉鎮村民會紛紛參加這一活動,使龍舟賽場面更加熱鬧非凡。十多年前,我曾經和家人一起來到比賽現場,只見牛屯河上附近兩鄉三鎮的80多條龍舟在競相追逐,各顯其能,吸引著城鄉1萬多名群眾趕來觀看。 轟轟烈烈的龍舟競賽很快過去了。賽者觀者紛紛散去。熱鬧的場面變得冷清寂靜。一年一年就這么循環往復,龍舟賽也就這么一年又一年的賽著。古老的龍舟賽,有著我們古老先民們對幸福的祈禱和對豐收的喜悅。雖然如今龍舟賽已沒有太多祈求幸福平安的愿望,但幾千年的文化沉淀,濃得化不開的情思,讓賽龍舟已成為了必不可少的民俗活動。如今,也許這項活動已轉變成自娛自樂的一種形式,以及釋放自我證明自我的一種方式。 六月,明亮若錦 文/暮千雪 這個六月,我所看到的一切,都是明亮的。花草樹木,山川河流,半截城墻上殘損不全的瓦礫,以及馱著陽光越飛越高的燕鵲。 這些明亮,讓我想起錦帛,想起被我當錦帛般珍視的生命。很多年了,一直在這片錦帛上小心翼翼地繡著、繡著,繡著顫抖的喜悅與希望,繡著凝重的莊嚴與虔誠…… 陽光下,抖開半生的辛勞,眼前沒有預期中的美麗圖樣,只有一片潦草的中年狼藉,更有那一行行笨拙的針腳。 明晃晃的針腳啊!是我夜以繼日一上一下地將這片錦帛刺得千瘡百孔么?六月,多么明亮,我不敢質疑命運。 而我又是多少的不甘心,遂將這拙劣的畫卷一再擎起,在陽光下檢索,這些飽浸過淚與汗的軌跡里總該生長著某種啟示。 無數線陽光從密密麻麻的針腳里漏下來,照在我的面龐之上,我恍然明了,某些殘缺就是光亮的入口,而我心心念念的生命藍圖無非是拘于某種模子的、經過人工造型禁錮的風景,但是,上蒼卻賜給我了一幅原生態的生命圖,雖然,沒有我臆想中的精美安逸,卻有著另一番蔥蘢蓊郁,就像陽光下的原野,有花草刺荊,有溝壑縱橫,有連天陰翳,有皓月千里…… 多么好,這雨雪霜露洗刷過的生命啊,在六月里分外明亮,真的閃爍著錦帛的光澤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68vk7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